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购房者:我们在矛盾的心态下买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4:03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我们买房和不买都很矛盾。”昨日,参与晚报双惠置业节的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下手买吧,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日趋严格,担心买房后房价会下调,不买吧,可能最后房价更高。记者发现,像周先生这种“纠结”的购房者,有相当的比例。

  周先生介绍,他住在南岸弹子石,本次参加晚报的双惠置业节主要是想给还在读书的女儿买房。“即使在目前国家不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但房价仍然不断攀升,孩子毕业后刚工作要买房的压力太大,按这个趋势看,如果今年不买房,明年房价会更高。”

  在一旁的陈女士也表示,国家统计局刚公布的数据,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全市房价同比上涨了9.2%。另一方面,从刚公布8月份经济运行数据,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5%,涨幅创下年内新高。通胀已经在市民的生活中得到明显的显示,社会资金在此背景下流入房地产等行业也许会成为一种趋势。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