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保安治小广告设“钓鱼计” 一拳打断人眼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4日11:14

  小区整栋楼被人插了野广告,保安队长坐不住了。为了教训一下发广告者,保安队长利用广告上的电话号将对方“钓”到小区里,将对方抓了“现行”。几名保安与发广告者打在一起,将对方眼眶打骨折。目前,保安队长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取保候审。

  保安设下“钓鱼计”

  于某是沙河口区西南路某小区的保安队长。今年5月8日上午,该小区17号楼的一个业主找到于某,说他们整栋楼住户家的锁眼里都被人插了野广告,作为小区的保安队长,于某感到很没面子,跟着业主来到17号楼,发现果然每家每户的锁眼里都插着一家治理装修污染的公司的广告。

  于某立即把巡逻的保安郝某叫过来,让他到小区内查看,但郝某等人没发现发广告的人。中午时分,于某按照广告上的电话号给对方打去电话,说自己家刚装修完,想找对方给治理一下。当天下午1点多,于某接到对方电话,说已经到了17号楼下,于某赶过去却没看到人。于某通过对讲机让郝某等人到附近找找,一会儿,郝某和另一个保安带着个小伙走了过来,那个小伙不愿意走,郝某他们就推推搡搡的。于某问怎么回事,郝某指着小伙说:“这小子又跑到别的楼发广告去了! ”于某让郝某他们把人带到监控室去。

  一拳打断人眼眶

  郝某等人走在前面,于某走在后面。就在于某要进监控室时,来了个电话,于某就在监控室外打电话。监控室里,郝某拿着一沓“没收”来的广告页问那个小伙知不知道小区里不让发广告,小伙说不知道。郝某生气地说:“我这一天就找你了! ”边说边用那沓广告页朝那个小伙的脸上打去。

  小伙的眼睛被广告页划了一下,一下被激怒了,朝郝某的脸上砸了一拳。这下,监控室里的保安们一拥而上,想摁住他,可小伙劲挺大,几个人都摁不住。就在这时,于某进来了。见此情景,他冲上去从后面用胳膊勒住小伙的脖子左右摇晃。小伙奋力挣脱,于某冲着他的脸打了一拳。混乱中,小伙的头不知怎么出了血,双方停手,各自报警。后经诊断,小伙右眼眶上壁骨折,经法医鉴定属轻伤。目前,朝小伙脸上打了一拳的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取保候审。  记者 正龙 李仪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