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将首次从外来务工人员中考录50名公务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14:45
  新华网广州9月15日电(记者孔博)记者15日从广东省委组织部了解到,广东近期将面向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四类人员,选拔乡镇领导干部、考录基层公务员共400名。其中,广东将首次从珠三角地区企业的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中选拔基层公务员50名。

  据广东省委组织部介绍,从珠三角地区外来务工人员中选拔的50名基层公务员,包括县级工青妇机关公务员2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30名。外来务工人员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在职位所在市的企业工作3年以上且户口不在职位所在市,或户口已通过企业用工方式及有关激励政策迁入职位所在市的,均可报考。

  广东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为广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广东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从外来务工人员中选拔基层公务员,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工青妇群团组织和外来务工人员自身的优势,更好地联系、团结、服务外来务工人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