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想离婚被残疾丈夫杀死 两年幼女儿命运堪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0:38

  妻子想要离婚 丈夫挥刀相见

  妻子被刺身亡 丈夫自杀未遂 两个年幼女儿的命运令人担忧

  一个家庭在一瞬间土崩瓦解,丈夫持刀杀死妻子后,又上吊又喝药,但没能自杀成功。至于丈夫杀妻的原因,大伙共同的说法是,妻子想和有残疾的丈夫离婚。“无论是妻子还是丈夫,要是能为两个孩子多想想,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一位知情者说。

  厕所边留下大滩血迹

  昨日上午,站在丹普路庄河吴炉镇和平村于店屯的路边,王大爷神情黯然。王大爷的弟弟家,位于丹普路的路南,紧挨着路边。弟弟家没人,都去庄河殡仪馆了。王大爷拿着弟弟家的钥匙,帮他家看门。9月15日夜里7点多,王大爷的侄女王某被害。凶手已经锁定,是王某的丈夫孙某。

  作案现场,就在王某娘家的院内。王大爷开了门,领记者走进了王某娘家的院子。王某娘家的院落并不大。刚走出前面屋门,院子里的大滩血迹,就呈现在眼前。血迹的边上,就是厕所。王大爷说,事发时,王家人并不知道孙某已经埋伏在院内。王某独自去上厕所,过了一会儿,家里人听到院门上的铃铛有响声。出门一看,王某已倒在血泊中,不醒人事。胸口有刀伤,鲜血直流。此时,孙某已不见了踪影。“家里人也没有听到其他异常的声音,估计是嘴被捂住了。”王某在自己的娘家,结束了她年轻的生命。事发后,王家人报警,大量的警察连夜赶到,进行调查。

  凶手上吊喝药但没死成

  就在于店屯的村民们对夜里发生的惨案议论纷纷时,10多里外的青堆镇孔家村关里屯,村民们的眼中也是充满恐惧。孙某家就在关里屯,他家的生活条件并不富裕,一家人住着几间小房。村民介绍,9月15日,王某妹妹的孩子过生日,孙某和王某都去参加了。然而,吃完生日宴后,王某并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回到了娘家。孙某骑着摩托车,拉着两个女儿,到岳父家叫妻子回家,但并没有叫回来。王大爷说,因为妻子不回家,孙某在岳父家还殴打了妻子。随后,孙某骑着摩托车把两个女儿领回了自己家。

  按王大爷的说法,有人看到,在傍晚6点半左右,孙某骑着摩托车重新来到了岳父家附近。而关里屯村民描述,昨日凌晨两点左右,孙某步行回到了自己家,摩托车扔在了屯子南边。当时,孙某浑身是泥,袜子都走碎了。孙某告诉家人,杀人后他上吊了还喝药了,但都没死成。家里人报警,孙某被随后赶到的警察送到了当地医院。

  记者在医院看到,多名警察守在抢救室外。据了解,孙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亲属称此事和妻子想离婚有关

  关里屯的村民介绍,孙某的身体不好,腿有毛病,干不了重活。今年春天,妻子王某外出打工。自从过了端午节,王某就不愿意再回家,而且提出了离婚的要求,但孙某没有同意。这种说法,得到了王大爷的证实。“现在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事,怎么能做出杀人这样的事情?”对于孙某的疯狂举动,王大爷表示很难理解。

  村民介绍,孙某今年40岁,王某36岁,两人有两个女儿,一个十多岁,另一个六七岁。昨天,还是他俩其中一个女儿的生日。母亲没有了,父亲犯下了滔天罪行,这个可怜的小姑娘,生日只能在悲伤和惶恐不安中度过。孙某的母亲年事已高,两个年幼的孩子将来怎么办?接受采访的多名村民,均表达了同样的担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照片说明:案发现场留下大滩血迹。

  记者刘永斌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