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兄弟劫持人质救母追踪:好心市民捐助六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7日02:59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吴鸿明)在本报连续追踪报道“兄弟劫持人质救母,儿子狱中视频送母”案之后,有好心人通过本报对张家人实施援手。

  在哥哥张方述狱中送母的第二天,一名不愿意留下名字的读者向女士(化名)打电话给报社,表示想帮助张家兄弟。“心里很难过,这对兄弟救母亲的方法很极端,但孝心感动了我。”向女士请本报记者联系张方均。“我想寄6000元给张方均,希望能帮他把借的钱还上,让他轻松一点地去撑起那个家。”向女士表示。

  前日,张方均收到了向女士的捐款,打电话给向女士表示感谢,他说:“我会好好工作,对得起所有帮助过我们家的好人!”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