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洪武视察高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8:27
  人民网渭南9月20日电(成苏宁 陈欣 郭伟)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顶着烈日,在渭南市市长徐新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文、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美丽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高新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宋洪武先后来到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建设项目工地、陕西舜天能源圆柱形动力锂离子蓄电池建设项目工地、渭化集团醋酸醋酐生产线建设项目、南塬绿化工程及渭南高级中学。

  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建设项目工地,宋洪武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营造良好施工环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此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在加快建设项目进度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不出任何问题,施工质量不出任何差错。希望企业以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增加产品附加值,不断做强做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使项目尽早完工,取得成效,为高新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南塬绿化,宋洪武认真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并对此项民心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进一步严格落实养护责任,保证成活率,为全面建设南塬绿色屏障,改善市区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相关部门要积极互相配合,要安排专人定期不定期进行管理养护,夯实责任,不辜负党和政府、人民群众的一片期望。

  宋洪武指出,在高新区内的重大项目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巨大推动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大力配合,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宋洪武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投入,就是抓发展。要踏踏实实做好项目的储备、前期准备、开工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结合高新区实际、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的包装、申报等方面下足功夫,以项目建设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宋洪武一行还视察了陕西舜天能源圆柱形动力锂离子蓄电池建设项目、渭化集团醋酸醋酐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渭南高级中学等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