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三晋环保行组委会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5:35
  本报讯 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2010年三晋环保行组织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出席并讲话。

  申联彬对今年的三晋环保行活动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围绕转型跨越发展这个大局,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今年的活动要以“发展低碳经济,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围绕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的战略部署,围绕建设绿化山西、气化山西、净化山西、健康山西的奋斗目标,重点监督环保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重点监督“十一五”污染减排目标的完成情况,重点监督工业污染源达标治理情况,重点监督2009年三晋环保行记者团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提高全社会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制观念和意识。二是要坚持以法律法规为依据,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坚持以人大监督为依据,以舆论监督为依托,以群众监督为依靠,加强对涉及深层次原因和问题的深度报道,加强对一些久拖不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的环境违法行为的跟踪报道,推动环境和生态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强化监督合力。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各新闻单位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共同推动三晋环保行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