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跳楼女洞穿邻居屋顶被卡 消防员剪房顶施救(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1日09:49
图为:消防人员施救 (记者饶纯武摄)
图为:消防人员施救 (记者饶纯武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张宏涛报道:昨晨6时许,汉口解放大道1079号,一女子从三楼厨房窗户跳下,洞穿邻居的房顶后被卡住,消防官兵搭梯剪开房顶施救。

  据一楼外搭建棚房的住户刘婆婆介绍,清晨6时20分左右她刚起床,屋顶上突然“砰”的一声响,循声望去,只见屋顶木板和石棉瓦穿了个窟窿,房顶上两条腿悬在空中乱蹬,她赶紧跑出室外,只见三楼住户余女士被卡在屋顶。

  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他们搭起梯子上到房顶一侧,小心地用绳子将余女士绑住,又用工具对石棉瓦和纸板进行破拆,慢慢地将余女士拉出房顶,送往武汉市第六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余女士的胸部和腰椎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据街坊介绍,余女士今年36岁,丈夫是名出租车司机,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经常吵架。昨日清晨,有邻居听到两人再次吵架后,余女士从楼上跳了下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