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明年减刑:马英九尚无考虑 待“法务部”评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08:44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11年是辛亥百年,马英九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永丰24日说,马英九到目前为止没有大赦、特赦或减刑的考虑;对“行政院”考虑轻罪减刑,他说,可请“法务部”评估后,由马英九裁示。

  据报道,“立法院”新会期今天开议,“行政院长”吴敦义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2011年是辛亥百年,台当局没有大赦或特赦的计划,但会考虑对于轻罪者减刑。至于,“法务部长”曾勇夫说,目前都还在评估中。

  陈永丰说,若有此需求,“行政院”可请“法务部”评估,最后由马英九裁示。马英九办公室方面还未接获相关的报告,因此目前为止并无这方面的考虑,但这中间完全没有任何捍格(互相抵触)之处。

  此外,有“行政院”官员表示,行政部门会再评估、衡量是否有这方面的实际需求,再向马英九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