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渊洁倒写微博引发网友模仿 粉丝误认为中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04:04
  前段时间,凭单条微博转发突破200万次,作家郑渊洁曾被网友封为“引爆帝”。近日,老郑因首创倒着念的“反向微博”,成为众网友的模仿对象。

  “?么什干时押关被长船……”9月24日18时14分,郑渊洁的新浪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倒着念的博文。乍一看,这句话让人一头雾水,他也没有加上“阅读指南”。但很快,网友明白过来,这句话是倒着写的。截至昨日13时,郑渊洁共发布了11条倒写博文。

  “郑老师,你写得舒服,我看着可难受了。”看了郑渊洁的微博,很多网友感慨:阅读起来很不方便,“开始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手机中毒了呢。”网友“大盗阿正”甚至说:“再不改回来就取消关注。”

  对于这样的“威胁”,郑渊洁26日回应:“用取消关注威胁我效果不好,用何种文化体写围脖是我的自由。本来今天下午想正写了,见到威胁,就决定坚持倒写了。”线索:马先生(记者 李显峰)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