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哈马呼吁各国尽快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01:51
  新华网联合国9月28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巴哈马副总理兼外长西莫内特28日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呼吁世界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尽快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西莫内特说,巴哈马是最容易受海平面上升影响的五个国家之一。巴哈马全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不能在世界范围内控制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话,巴哈马就将会遭受灾难性的后果。

  西莫内特说,科学研究显示,气温上升2摄氏度,海平面就会上升2米,而巴哈马80%的国土将会被海水淹没。

  西莫内特说,巴哈马代表其他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发达国家,尽快采取有力措施,大幅度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巴哈马还呼吁国际社会增加对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财政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