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都江堰将给乡镇村干部涨薪 每年增幅达10%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9月29日09:37

  都江堰将全面提升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各项待遇。昨日,都江堰市委组织部通报,从2011年到2016年,全市村(社区)干部、村(居)民小组长固定补贴标准每年分别增长10%和12%,同时,还将提高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工作性津贴。此外,在干部管理考核上,年底前也将建立健全领导干部退出机制。

  都江堰市委组织部从今年起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昨日,在建立后的首个新闻通气会上,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洲称,为激励基层干部工作,将全面提升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各项待遇。杨洲称,一般的村支部书记固定补贴为1200元,如果5年涨下来后将接近2000元,再加上他们各自的绩效补贴,收入会比以前涨了一大半。在乡镇上,同样也提高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工作性津贴。

  记者 严薇 实习记者张钦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