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北京国庆动员68万群防群治力量 安保工作全就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18:12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国庆节期间,北京将动员68万群防群治力量,并以日均投入各种巡逻力量1.1万人次的规模开展“平安街头”专项行动,同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准备。29日北京警方表示,国庆安保工作已全面就绪。

  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开展“平安街头”专项行动,日均投入各种巡逻力量1.1万余人次,采取多警联动、制服民警与便衣民警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地区控制、社会面控制、区域设卡盘查和外围查堵等工作。国庆节期间,北京警方将在已经动员的68万名群防群治力量基础上,依靠各级政府,落实社区、单位内部看护。

  同时,针对国庆黄金周期间可能发生的情况,北京警方制定了详尽的处置方案和预案,并准备了充分的处置力量和装备器材。

  北京警方表示,节日期间将继续严厉打击文娱场所涉黄涉赌活动。同时,围绕繁华商业街、公园景区、交通枢纽周边黑车黑导、无照游商等问题,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联合执法整治。

  交管部门针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增大的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化了交通疏导维护方案,重点加强对进出京高速公路、远郊旅游线路、景区景点、大型活动现场周边等路线路段的秩序疏导、事故处理、违法查处等工作。节日期间还将适时增派路面执勤警力,加强管控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