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煤球哥”遭遇煤炭稽查续:稽查队长已被停职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30日14:42

    新闻回顾:“煤球哥”遭遇煤炭稽查 罚款1300元实为保护费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今日上午11时30分,清丰县商务局长告诉记者,清丰县纪委已经介入该县男子孟某给姑姑送煤球被煤炭稽查罚1300元的事件调查。商务局研究决定,对该县商务局煤炭稽查队长孟某进行停止检查。

  李志刚表示,感谢大河网对我们工作的监督。经过媒体报道后,清丰县纪委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过我们县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决定,对当事人煤炭稽查队长孟某停止检查。如果一旦查证,孟某在执法过程中存在问题,我们绝不姑息。

  新闻背景:

  用自家的机动三轮车给姑姑送煤球,没想到被县煤炭稽查拦截,以未办煤炭经营资格证为由强行扣车、扣手机,在交纳1300元罚款时,所开具的票据未注明罚款时间,且稽查队长亲自收钱。9月28日上午,被罚得直哭的清丰县“煤球哥”曹某向本报反映,称一车煤球被罚得所剩无几。采访中,濮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称,农民用三轮车送煤球无须办理煤炭经营资格证,此罚款不应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