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北京今起迎来返京高峰 高速路收费站车流将密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6日09:39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北京交管部门5日发布预警,预计6日将出现返京高峰,各条高速公路主要收费站返京车流将高度密集,铁路、飞机返京客流也将激增,导致机场、火车站等周边交通流量集中。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预计,从6日开始,驾车外出或京郊游的市民将大批返京,各条高速路压力骤增,特别是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路主要收费站返京车流都将高度密集。同时,铁路、飞机返京客流也将激增,导致场站周边交通流量集中。

  交管部门表示,将提前启动返京高峰交通疏导维护方案,各级领导干部上路指挥,机关警力最大限度配合路面执勤民警参与交通维护疏导。同时,交管部门将通过覆盖市区的电视监控、流量监测等系统实时掌握全市道路交通情况,对交通压力大的地区和路段实时调整警力部署。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出行要注意通过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和户外信息显示屏及时了解交通信息,并按照提示选择绕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出行前不要忘记检查车况,行驶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