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副局长受贿案发 退休后依旧被判刑11年半

来源:正义网
2010年10月07日20:16

  浙江一副局长受贿案发 退休后仍被判刑11年半

  正义网浙江10月7日电(记者 范跃红 通讯员 李鹏伟)原浙江省台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丁仁章退休后不久即因受贿旧事案发,国庆节前,温岭市法院以受贿罪被法院一审判处他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丁仁章,1949年出生,案发前已退休。丁仁章于1999年11月年至2008年4月间任台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分管港口检疫与鉴定处、食品检验监督处等工作。

  法院查明,在担任台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期间,丁仁章在基建上先后收受福建省晋江华源石材有限公司石材经销商吴某等5人贿赂共计现金29.5万元。 此外,丁仁章还利用分管进口固体废物(主要是废金属)检验检疫的职权便利,先后8次以虚假入股投资分红等方式收受5人贿赂共计20万元。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