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随地吐痰等行为将被劝导、罚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7:17
  本报讯 (记者于海)10月7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为以良好的城乡环境面貌迎接2013年全运会,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结合沈阳实际,从即日起,市爱卫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清洁沈阳”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全面改善沈阳卫生环境。

  通过“清洁沈阳”活动,将解决一大批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影响城市形象的环境卫生死角问题,尤其是对城市市容环境有较大影响的:如个别市民乱扔垃圾污物、随地吐痰等现象。

  为杜绝在街路、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杂物等不良行为,从10月8日起,市爱卫会将组织100余名专业监督人员,在商业街、公交车站、广场、公园等城市的重要节点,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杂物、从楼上及车内抛洒废弃物等行为进行集中检查。当天主要以宣传劝导为主,下一步对发现有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行为,且经劝导拒不整改的个人,将按照《沈阳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的第十四条、第十八条规定,处以5元以上10元以下罚款,并在媒体上曝光,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