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绑架男童勒索20万遭刑拘 因幻想一夜暴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6:32
  本报鹰潭讯 叶锋、记者刘祚保报道:9月30日晚8时许,鹰潭市某小学三年级学生李强(化名)吃过晚饭后出门找妈妈,不料被两名男子捂住嘴推进一辆轿车。随后,李强的父亲接到电话,对方称:“你的儿子在我们手上,要想儿子活命,赶快准备20万元现金,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李某起初不相信,但在四处寻找未果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鹰潭警方连夜组织民警召开案件分析会,并开始展开排查。

  10月1日零时,民警在鹰潭市区一家宾馆调查时获悉,9月29日晚,两名操余干口音的男子曾入住该宾馆。两人开着一辆车牌号为“赣E1R6××”的黑色小轿车。于是,鹰潭警方立即和余干县公安局取得联系并通报案情。

  不久,余干县交警部门反馈信息称,该车的车主叫王寿某。10月1日零时许,该车驶入余干县康山乡境内时曾发生交通事故,将路边一根电线杆撞断,车辆也严重受损。

  10月1日清晨,鹰潭警方一行十余人赶到余干县康山乡。余干县交警以处理交通事故为由,将王寿某传唤到交警中队。王寿某刚一进门,就被办案民警抓获。

  经审讯,王寿某很快承认自己幻想着一夜暴富,伙同王笑某在鹰潭绑架李强的犯罪事实。

  当日下午2时许,办案民警赶到鄱阳湖边一仓库,将王笑某抓获,成功解救出被绑架的李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寿某和王笑某已被鹰潭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