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吉林省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收入逾6.8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0:24
  中广网长春10月8日消息(记者刘志刚 吉林台记者陈昕)国庆黄金周期间,长春市严格按照国家及吉林省假日办“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要求,举办了一系列贴近民生、惠民利民的假日旅游活动,推动了假日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实现了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据统计,长春市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6.6万人次,与去年8天长假相比增长14.68%,实现旅游业总收入6.86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19.93%。

  吉林市2010年十一黄金周紧紧抓住“灾后重振旅游”这条主线,各项工作部署得力,协调有序,落实到位,平稳运行,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02.08万人,同比增长13.20% ;实现旅游收入3.60亿元,同比增长19.21% ;星级饭店客房平均入住率为63.56% 。

  长白山景区黄金周期间10月1号、2号旅游人数和门票收入取得了较大增长。由于天气原因,3号以后旅游人数和收入都有所下降,但总体仍略有增长。据统计,长假7天,长白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6990人,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96%,门票收入393.1万元,与去年持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