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汉伏尸后巷疑嫖妓猝死 报案电话从凤楼打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3:46
警员在发现尸体的后巷搜证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筲箕湾道一旧楼后巷揭发离奇命案,警方接报一名衣衫不整中年汉倒在后巷,到场将其送院抢救后不治,追查报警电话后揭发是一名女子从附近凤楼打出,未知是否有人光顾凤姐时突然昏迷,被移往后巷。案件暂列尸体发现案,重案组接手调查,案件暂时未有人被捕。

  死者名张×发(54岁),身上没有明显伤痕,财物和手机均无失去。消息称,事主已离婚,一人独居在筲箕湾道一单位,警方事后已联络其前妻及胞弟到医院协助调查。

  事发现场为筲箕湾道三二六号一旧楼的后巷。街坊表示,上址在一及二楼有凤楼经营,平日有五至六名凤姐出入,该批凤姐在警员到场前已全部离去。

  昨午警方报案中心收到一名女子报案,称上址有男子晕倒。警员到场发现事主,衣衫不整倒在地上,身旁有一对拖鞋,将其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

  警方事后寻找该名报案女子,经调查后发现电话从上址一凤楼打出,未知是否有人光顾凤姐时突然晕倒,被人移送至后巷。警方初步认为案件有可疑,交由重案组探员接手调查,暂时未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