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偷柜台金花生将其放嘴里 一个喷嚏现出原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4:28
   金坛外来务工人员韩某国庆期间患了重感冒,10月10日,感冒有所缓解的他在下楼到便利店购物时看见柜台上放着一个黄金花生饰品,韩某趁店主不注意,将黄金花生饰品放进自己嘴里,不料韩某走出便利店就被发现,韩某为证实自己清白,翻开身上所有衣兜,就在店主疑惑中,韩某一个喷嚏就将含在嘴里的黄金花生饰品喷出,店主报警,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金坛警方行政拘留7天。

  今年25岁的韩某来自苏北某地,国庆节期间,韩某所在工厂放假七天,计划回老家过节的他,因为感冒不得不取消了原来计划。

  国庆节期间,韩某因为一时贪凉本就感冒的他加重了病情,一连几天都去医院挂水,由于国庆期间住在同室的同乡回了老家,韩某由于身体不适,没有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平时昏睡中的他在感冒的折磨下,外加没有营养身体迟迟没有恢复。

  当日,虚弱的韩某感觉自己感冒好了一些,想着自己多日来的不适,扶着墙梯,走到楼下一家便利店,想在国庆节后为自己补充一下能量。韩某在阳光的照射下,不免有些头晕,在走进便利店的刹那间,韩某伏在便利店的柜台上,对店主说清了来意,店主看着脸色不好的韩某径自到货架上寻找韩某所要的货物,伏在柜台上的韩某无意识中发现,柜台上放置一个小孩佩戴的黄金花生饰品,韩某看着店主在货柜上拿上拿下寻找自己所要的货物,发现再无他人后,很快将黄金饰品放进嘴里,当店主将韩某所需的物品一一放好后,韩某没有说话,把钱递给了店主,店主找零后,韩某想快速离开,就在韩某转身的瞬间,店主将韩某叫住,说自己放在柜台上的一个黄金饰品不见了。

  此时的韩某摇头示意,自己没有看到什么东西,店主一把拉住韩某,说自己的儿子不慎将饰品上的红线弄断了,自己就顺手将饰品放在柜台上,韩某用舌头抵住黄金花生饰品,轻声表示,为证实自己的清白,韩某翻开了身上所有的衣袋,当店主看待韩某所有衣袋没有后,也认为是自己一时大意放错了地方,就在店主对韩某说对不起的时候,韩某鼻子一痒,直接就是一个喷嚏,恰好将韩某用舌头抵住的黄金花生饰品喷了出来,店主一把拉住韩某,同时报警。

  经询问,韩某伏在柜台后,感觉肘下有硬物,不经意中发现是一个小孩佩戴的黄金花生饰品,韩某心想自己感冒期间挂水吃药花了不少钱,想顺手将饰品拿走,感冒好了卖掉,贴补一下损失,不料想店主发现的快,自己的一个喷嚏就现出了原形。韩某因涉嫌盗窃罪,现已被金坛警方行政拘留。

  周粉庚 马奔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