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一厨师发现圆球形鸡蛋 十亿枚中才有一枚(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4日11:2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一名英国厨师日前在自己的食材库中发现了一枚形状奇特的鸡蛋,该鸡蛋呈完美的球形。专家称这种形状的鸡蛋每十亿个中才有一枚,算是鸡蛋中的“珍稀品种”。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消息,发现这枚像乒乓球一样的鸡蛋的厨师名叫詹姆斯,今年27岁,他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一家大型酒店担任主厨。这枚球形鸡蛋的半径约为2.5英寸(6.35厘米),除了形状奇特外拥有一切正常鸡蛋的特征,并不像一些畸形鸡蛋那样外壳柔软或多孔。

  詹姆斯表示,自己做厨师到现在至少目睹了十万只鸡蛋,但是从未见过如此完美的球形蛋,他决定将这只鸡蛋用塑料壳保护起来当做收藏品。而动物专家在之后证实了詹姆斯的“十万只”仅仅是保守估计,因为这样的鸡蛋在十亿只里才能有一个。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