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男和36岁女上司私奔 家人报警称其失踪(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4:59
 警察同志我儿子被拐了。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南京铁路乘警支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一个30多岁的女子拐走了一个20岁的男子,上午乘坐了南京开往成都的K722次列车准备逃往合肥。接警后,铁路警方迅速反应,当警方找到“嫌疑人”后这才发现,所谓的拐卖竟是场“爱情闹剧”。

  据了解,当时列车乘警长夏仁伟接到报警后,立刻组织警员深入车厢查找“可疑人员”。当乘警长夏仁伟带着警组查找到6号车厢时,一对情侣的亲密举止引起了夏警长的注意。女子明显比男子年长,但是两人十指紧扣,亲密地依偎在一起,望着窗外的风景。夏警长试探性地上前询问两人的姓名,居然眼前的这对情侣正是报警中查找的两人。乘警顿时不明白了,报警说是有人被拐带,怎么两人如此亲密。夏警长向支队值班室汇报后,将两人带离车厢了解情况。

  调查发现,女子名叫夏红(化名)今年三十六岁,男子陈彬(化名)今年二十岁,两人均是南京人,原来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夏红曾经有个幸福的家庭,老公事业有成,女儿听话可爱。可一切都在十年前的一天突然改变了,一日夏红的老公去接孩子放学,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父女俩都不幸去世了。夏红的婆家认为这个女人克夫克家,从此再也不让她进门,夏红就住回了娘家,从此对感情不闻不问,专心工作,很快她被公司提升了职位,但是人却变得不苟言笑。今年初公司招进一批新员工,其中就有刚刚大专毕业的陈彬。陈彬虽然是90后,又是家中独子,但是从小丧母的他非常懂事。很快工作努力的他就被调配到夏红手下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陈彬发现这位女上司总是板着脸训话,毫无亲切可言,背地里他还和别的男同事给夏红取了个外号叫“女魔头”。

  今年五月份公司业务激增,陈彬不堪劳累生病住院了,没想到夏红居然到医院看望手下,还对陈彬说了一些要他好好休息的话。这件事让陈彬很感动,他开始关注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慢慢陈彬了解了夏红的不幸,体会到了一个女人这些年来的不容易,他突然感到自己和她似乎有相似之处,他对夏红动心了。陈彬从来就不缺乏勇气,他没有顾忌两人的年龄差距,勇敢地对夏红展开了疯狂追求。其实夏红不是没有感觉,在她心里,陈彬比他实际年纪要成熟得多,做事稳重细心,她一直觉得这个年轻人非常有前途。陈彬对她的追求使她尘封了多年的感情再次被点燃,她被陈彬的真挚打动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可是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两家人得知后极力反对,就连夏红的婆家人也来闹,说是夏红害死了他家儿子还要丢他家的脸。陈彬的父母更是到夏红的单位和家里理论,这段“姐弟恋”很快被大家议论纷纷。不堪舆论压力的二人先后向公司提出了辞职,两人决定为了爱情私奔。

  14日两人拎起早已偷偷收拾好的行装,拿着事先定好的车票,一起乘车离开了南京。可是陈彬的一位知情友人一直不看好两人的感情,在劝说无望的情况下,他将两人私奔到安徽合肥的情况通知了陈彬的家人。陈彬的家里立刻炸开了锅,打电话向夏红的父母索要儿子,随即还报了警,说夏红拐带了陈彬。

  此时K722次列车已经开出南京车站,由于两人的手机都关机了,陈彬的父亲开车前往合肥堵截二人。夏红和陈彬二人没想到家人会报警,见到乘警找来两人当时很吃惊。乘警听完两人的事情后也很受感动,但劝他们逃避不是办法,下车后和两家人好好沟通,争取得到家人的理解。

  (屈菲菲 吴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