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人遭三车连撞身亡 两肇事车逃逸警方调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2:25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堂宗)昨日早上,渝北区环卫所的一名环卫工人在北部新区汽博中心附近的金果大道清扫路面时,惨遭三车连撞,不幸身亡。

  据了解,死者王某今年55岁,上班还不到两个月,事发地点位于金果大道上的一处长下坡路段。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早上6点30分左右,一辆快速驶来的三轮摩托车将正在公路上清扫垃圾的王某撞倒。肇事三轮车旋即逃走。约1分钟后,受伤的王某艰难地从地上爬起,不料一辆飞驰的越野车又将他撞出了十几米远。令人气愤的是,该越野车在撞人之后也迅速逃走。正在这条路上的另一区域清扫垃圾的环卫工储某得知王某被撞后,赶紧朝事发地跑去。然而悲惨的一幕再次发生:一辆面包车朝着王某所在位置飞快驶来。尽管储某及过路市民朝该面包车大声呼喊,但面包车丝毫未减速,再次撞上王某,并将其向前拖出约40米才停下。王某当场气绝身亡。最后撞上王某的面包车没有逃跑,警方已介入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