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酿扩大量化宽松政策制造通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2:10
  据中新社电 伯南克称,“出于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各项政策目标,在条件无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可能有必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具体来看,首先是有可能扩大“数量型放松”,第二是长期维持低利率,第三是央行将不惜一切手段制造通胀。

  10月15日上午,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称美国央行已做好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应对经济颓势,有可能扩大量化宽松政策,变换政策声明语调。11月3日的下一次美联储决策会议,也因此成为焦点。

  当日,在美联储波士顿联储分行举办的“低通胀环境下重新审视货币政策”的会议上,伯南克发表了题为《低通胀下货币政策目标及工具》的讲话。不出各方所料,伯南克称,“出于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各项政策目标,在条件无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可能有必要进一步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