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山东监狱劳教系统展示大练兵成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7:15
  本报济南10月17日电记者余东明通讯员刘华英徐吉中一个个整齐的方队依次通过、表演擒拿术的民警整齐划一、红旗飘扬呐喊声声……今日上午,山东省监狱劳教民警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果汇报演练在济南举行。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出席并讲话。

  上午10时,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省监狱劳教系统1500余名人民警察组成的13个徒步方队、3个警车方队、4个表演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4个表演方队进行了擒拿术、棍术、盾牌操与平暴反劫持处置演练的表演。据悉,今年以来,山东省司法厅分三个阶段在全省监狱劳教人民警察队伍中组织开展了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

  柏继民在检阅仪式上表示,要进一步抓好教育培训、岗位练兵、业务竞赛和作风养成,不断提高监狱劳教警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把全省监狱劳教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成为思想境界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形象好的高素质队伍,为推进全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张苏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司法行政工作。他指出,山东司法行政工作整体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通过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广大监狱劳教人民警察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行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用生命对待事业”的山东监狱劳教人民警察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副省长郭兆信,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武警山东总队政委张洪运一起观看了汇报演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