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梅州会馆为贫困居民义诊并分发必需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5:49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17日上午8时,借用Santa Maria学校校园,向Gambir镇Kebun Kelapa乡地区400位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和赠送药物,并分发400份食品包括大米、方便面、食油和砂糖给贫困居民。

  会长李世镰表示,为了关心更多的贫民,该会馆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社会公益活动,包括赈灾、义诊、分发必需品等。

  他说,该会馆之前向万隆客联教育机构的崇仁学校捐赠5千万盾,也决定今年12月在铭登镇Pegangsaan乡举办义诊和分发必需品给贫民。

  此次的义诊由黄久妹医生所率领的10名医生和2名药剂师团提供服务。她呼吁其它社会团体也能够向贫民伸出援手。

  同时,Nitye Bhakt i基金会主席英格丽表示,SANTAMARIA学校的童子军,是最积极参与雅加达社会公益活动的团队,他们的善举相信能够帮助更多贫民改善生活。

  Kebun Kelapa乡乡长艾迪非常感谢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举办义诊和分发必需品,也感谢SantaMaria学校借用场地举办公益活动,希望经济情况良好的民众,在举办公益活动时能够优先帮助眼前的贫民。他也呼吁其它社团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量协助更多的贫民脱离生活困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