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梦幻茶楼”实为淫窝 女子衣着暴露包房有床铺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2:00
  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被警方抓获现行

  来自九龙坡陶家派出所 石坪桥转盘有个茶楼很怪,晚上里面老站着几名浓妆艳抹的女子搔首弄姿。近日,警方对茶楼进行突袭,抓获了3对正在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

  本月15日,民警接举报前往调查,该茶楼名为“梦幻茶楼”,进入需缴3元入场费。进出后没人问你是否喝茶、打牌,里面也没这样的消费者。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座位四周———不足40平方米的大厅内,七八名年轻女子或坐或站,她们穿着暴露,浓妆艳抹,只要一个眼神,对方定会一个媚眼向你抛来,内部包房都摆有床铺。

  民警判断,这个茶楼很可能是卖淫场所。16日晚,派出所出动5位民警和2名协勤突袭了该茶楼,其中两间包房内,3对男女浑身赤裸,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茶楼老板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被警方刑事拘留。3对男女则涉嫌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 记者 黄河 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