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专机失事原因调查结果或对波造成打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7:46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波兰国家航空委员会秘书海普基(Tomasz Hypki)20日向RMF FM电台记者表示,国家间航空委员会(IAC)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原因的调查结果可能会对波兰方面造成打击。

  俄罗斯国际航空委员会20日在莫斯科把该委员会技术委员会撰写的卡钦斯基专机失事调查结果报告转交给波兰国家航空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埃德蒙德·克利赫。

  波兰总统乘坐的图-154专机4月10日在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机上96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他说:“由于前往斯摩棱斯克航线的组织工作极差,这个报告可能会对波兰方面造成打击。”

  他说,很难推翻国家间航空委员会的结论和建议,因为可以肯定的说,报告依据的是可靠资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