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公交车三个站都叫盘溪 乘客不知哪站下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2:00
  “不到两公里的路上,相邻三个公交车站均命名为"盘溪站",我不知到底该在哪里下车。”市民兰先生昨日反映。

  兰先生说,他初来重庆不久,对道路很不熟悉。昨日上午,他坐236路公交车,从沙坪坝到南桥寺走亲戚,亲戚强调在盘溪车站下车。车上,他一路竖起耳朵听站名,“短短五分钟不到,车上连报了三个车站都叫盘溪站,不知该在哪里下车。”

  兰先生说,他以为听错了,可仔细看看站牌,三个车站的名字一模一样。无奈,他只得下车给亲戚打去求救电话。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三个车站分别位于大石坝九村至南桥寺之间。236公交司机张师傅说,这几个站牌都是新设立的,由于难以区分,有时他会这样提醒乘客,“第一个盘溪站是农贸市场站,第二个叫盘溪转盘,第三个叫通用厂。附近居民都是这样叫的。”

  无独有偶,前几天兰先生坐车经过江北黄泥土旁时,也看见相距不远的立交桥处和人人乐超市旁,有两个黄泥土旁车站。

  记者向公交站台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反映了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上报给公交集团,申请更正。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