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丢失存款数据 一储户持存单取不到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7:38
  鄂州市民张女士手持两张9年前存款单,到储蓄所去取款,跑了一个多月也没有取出自己存的12000元钱。

  据张女士介绍,2001年11月和2002年6月,她分两次到鄂州碧石镇邮政储蓄所办理了整存整取存款单,共12000元。

  今年9月在家里清理房子时,她发现两张分别为9000元和3000元的存款单。取款时,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由于时间近10年,查起来有困难,要她等,张女士当时留下联系方式。

  可是过了一个多月,张女士多次去问情况,工作人员称没有查到。

  本月20日下午,该储蓄所称,数据可能丢失,无法恢复,看不到账户,没办法取钱,他们支局也多次向上级反映没有结果。

  碧石镇邮政支局长和邮政银行业务部人员称,现在存在两种可能性:一是存款单可能挂失,钱款已经取走;另一种可能性是,储户存款还在,由于长时间没领,电脑数据多次升级,需要省行恢复数据,才能取款。

  鄂州邮政金融分局负责人表示,已经责令相关单位调查,给储户一个明白的交代。(通讯员方映忠 记者罗京)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