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拿马一华人少女疑遭绑架 绑匪索要巨额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3:48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La Chorrera区域近日发生一起针对华人的绑架案,为保护受害者,警方未透露被绑架人的身份。

  据悉,一位华商19岁的女儿20日晚上外出巴拿马科技大学在La Chorrera区域La Chorrera的分校后失踪。之后不久,少女的家长接到绑匪的电话索取巨额赎金。

  国家警察局、DIJ调查组和DIIP情报组已经展开联合调查,为确保受害者的安全,警方暂时没有透露这宗绑架案的细节。

  另外,警方在少女失踪当晚发现了其驾驶的车被遗弃在Pedro Pablo Sanchez学校附近,而且车灯没有关闭,绑架调查组展开行动,希望能找到受害者的藏身地点。(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