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绑匪深圳绑架商人勒索百万后撕票 逃往广西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0日22:36
  中新网玉林10月10日电 (杨志雄 黎勇)广西玉林市公安局10月10日晚间向媒体透露,10月1日发生于广东深圳市的绑架案,2名犯罪嫌疑人逃往广西玉林撕票后被抓获。

  10月7日,广东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谢警官等人,来到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刑侦大队反映,其辖区10月1日发生一起绑架案,4名犯罪嫌疑人威胁受害者张某家人交赎金100万元。案发后,其中有两名绑匪可能逃到玉州辖区。接到协助请求后,玉州区刑侦大队指派精干力量大力协助。经民警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江某藏匿在玉州区中秀路一栋出租屋的二楼。

  8日凌晨,玉州区刑侦大队、城站派出所、南江派出所民警10多人会同龙岗分局的民警悄悄地包围了该出租屋,在找到该楼的楼主后,民警打开房门一拥而入,将躺在床上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江某对绑架张某勒索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两人供认,张某已被杀害,埋尸于玉林市陆川县清湖镇的一座山上。

  据警方介绍,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在湖南省落网,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玉林市陆川县人。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深圳警方押回审理。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