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受灾陆客散落物品 目前等候认领(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7日09:03
搜救人员找到侧背包,主人依旧不知去向。(中评社 康子仁摄)
这副太阳眼镜还算完整,等待主人认领。(中评社 康子仁摄)
女生用的化妆包。(中评社 康子仁摄)
鞋子已经不知去向,只剩下鞋底。(中评社 康子仁摄)
绿色保险杆已经证实为创意旅行社的大陆团所搭乘的游览车所有。
潜水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边坡下方10米深的水中,发现一个大客车的轮胎。
雷诺小客车的钢圈。(中评社 康子仁摄)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0月27日消息,接连几天台湾搜救队在海陆空大规模搜寻,由于天气不好搜救工作困难重重,救援人员冒险从苏花公路垂降,由于土石掩埋范围广泛,这几天找到的东西有限,包括游览车的轮胎、轮圈和陆客的侧背包、太阳眼镜、女用化妆包等,等候主人认领。

  据香港“中评社”宜兰报道,搜救人员在112.8公里处找到一个旅行袋,证实是属于弘泰旅行社中国领队田园,因为里面有20本她带团的大陆游客旅行相关证件。上面全沾满了泥但是每一本都完好无缺,包内另外还有雨伞、相机、太阳眼镜盒跟一罐阿里山茶。

  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23日发现保险杆,25日又在边坡下方10米深的水中,发现疑似大客车的轮胎,海岸也有部分行李残骸。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