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海协会代表抵坍方公路现场 陆客家属将上山祈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11:11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已逾5天,事故发生的宜兰县一带26日持续大雨。然而对失踪者(包括18名大陆游客和2名大陆领队)的海陆空三路搜索仍在持续。现场搜索进展艰难,其间并发生一名搜救队员被砸伤的情况。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等3人,今天上午由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旅行服务处处长刘克鑫陪同,进入苏花公路坍方现场。

  据报道,失踪陆客团家属也将再度派12位代表上山祈福。

  苏花公路日前因梅姬台风豪雨坍方,至今仍有24人失联,其中20位是大陆旅客和大陆领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