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抢通苏花公路坍方路段 毛治国:11月15日前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2:33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交通部长”毛治国25日表示,“公路总局”正全力抢通苏花公路坍方路段,规划在11月15日前全线通车。

  原本“交通部”预计在11月20日前抢通苏花公路,毛治国上午视察苏花公路,向媒体表示抢通时间将再提前,也呼吁大家支持苏花公路改善计划。

  “交通部次长”陈威仁上午在“立法院”国民党团记者会中表示,苏花公路全线抢通前,“铁路局”会加开班次,且用较优惠价格服务民众。

  有关环保团体对苏花改的疑虑,陈威仁说,“交通部”在发展花东交通政策上,仍是以铁路运输为主,但铁路受班表与时间限制,苏花改仍然是重要且必要道路。

  陈威仁指出,苏花改会兼顾交通发展与环境永续,未来苏花公路会有38公里列入改善计划,一旦苏花改通车后,行车时间将从原本的120分钟,缩短为72分钟,可节省48分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