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大陆游客台失踪8天仍无音讯 家属情绪有些失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8日12:16
  中广网台北10月28日消息(记者彭玉冰)今天(28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1021事故前方工作组组长范贵山。

  范贵山说,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等一行现在正在台北县深坑福容饭店看望、安抚大陆失踪游客的亲属。

  范贵山说,大陆失踪游客家属到台后,前期大家还有努力克制焦虑的情绪,期盼着台湾方面加大救援力度,尽可能早些找到他们的亲人哪怕是遗骨。今天,苏花公路事故发生到现在,已经进入第8天,救援现场仍然无一点他们亲人的踪影,家属们的情绪又开始波动。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范贵山说,大家把希望寄托在今天的挖掘上,如果还是没有消息,要想家属能自控情绪已经很难。

  据悉,苏花公路坍方造成的24名失踪人员中,20名是大陆珠海旅客和北京团女领队田园。今天,台湾方面218名搜救人员,将以海陆空途径进行搜救,救灾重点仍旧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114到114.5公里及116公里三个土石崩塌最严重的区域。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