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前首相夫人开网店 贱卖意大利总理赠夫手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9日00:33

  新快报讯 尽管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夫妇资产约有6000万英镑(约合6.4亿元人民币),但持家有道的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仍然迷恋网店的便宜货,并身体力行自己开网店,贱卖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当年送给丈夫的名表“折现”。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切丽网店内所卖物件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送给布莱尔的洛克曼Mare系列手表,这只原价至少要300英镑(约合3185元人民币)的名表标价只有98英镑(约合1040元人民币),商品描述上还写着“原包装,未使用,有产品质量保证”。

  虽然不知老贝知道了会作何感想,但切丽这个网店开得还算成功,信用度高达100%呢。 (当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