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在沪授牌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31日10:06
  法制网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刘建 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今天举行“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授牌仪式。司法部副部长郝赤勇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词,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局长霍宪丹出席仪式。

  郝赤勇在致词中希望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其他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建设一支“技术领先、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资源共享”的司法鉴定“国家队”,逐步建设成为拥有最高技术水平、最具公信力的专业技术人才、最完善的严格管理程序和制度的高水平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

  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始建于1932年,是我国近代法医和司法鉴定的发源地。不久前,经过遴选,该中心等10家司法鉴定机构被确定为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