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水下搜救 疑似寻得车体支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3日08:24

  苏花公路塌方搜救工作,在114.5公里处水下陆续找到大型轮胎、疑似车体支架及保险杆等物品。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发生近两周,搜救工作持续进行。台湾军方2日指出,在水下陆续找到大型轮胎、疑似车体支架及保险杆等物品。

  台军方表示,2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距滩10米、水深6米处,发现1个大型轮胎外胎与1个半内胎、 规格为50×50厘米的蓝色皮革,疑似车体内装;上午10时40分又发现长约2米的疑似车体支架。

  台军方指出,2日上午11时5分左右,于距滩15米、水深6米处,再发现1个疑似车体保险杆、1个轮胎,但被泥石掩埋,暂时无法取出,先完成标示作业。

  报道还说,台军方针对苏花公路112.8公里及114.5公里两处土石冲积扇,派遣77名地面搜救兵力、535名海面兵力,及各式机、舟艇、探测器,执行联合搜救任务。

  据了解,搜救部队由S-70C直升机运送,上午7时45分起抵达112.8、114.5公里处搜救。此外,13名海军水下作业大队队员也搭乘海巡艇,于114.5公里处执行布标及海底搜索任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