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事故已超一周 台军出动8舰近千人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08:43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发生超过一周,台军持续搜索失联游览车及人员。台湾军方昨天表示,测量用的达观舰已在苏澳港整补,可增加搜索范围及密度。

  由于海象不佳,从事金属探测的猎雷舰因船体较轻较小,虽几度试着出海,但因巴士海峡风浪仍大,无法通行;这几天是由诺克斯级军舰利用声纳搜索可能在海底的游览车,并进行水面瞭望搜寻。

  台湾军方表示,台军于海上部分已派遣各型舰艇8艘,兵力757人,包括2艘诺克斯级舰。另外,达观舰已于昨晚9时抵达苏澳港整补,还有20名水下作业人员待命,视天候进行水下勘查作业。

  据悉,达观舰是测量舰,可做海底地形探测,达观舰的声纳配备可增加搜索范围及密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