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拒付孩子抚养费爬房顶逃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18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为了逃避给亲生孩子抚养费,父亲唐先生竟在法官上门执行时不顾穿衣,光脚爬上房顶欲逃跑。昨天记者获悉,唐先生因逃避执行被房山法院司法拘留。

  周女士与唐先生于2005年登记结婚,生下一女。2007年,双方因感情不和离婚。法院判决,女儿随周女士一起生活,唐先生应每月给付抚养费100元。但判决生效后,唐先生却不愿支付抚养费,周女士因此申请了强制执行。

  唐先生一直逃避执行。此案一度因唐先生下落不明而陷入执行困境。看到周女士因经济困难负担不了女儿的生活和学习费用,密云法院执行庭法官决定加班查找唐先生下落。

  10月27日凌晨5点,法官赶到唐先生家。在唐母为法官开门时,睡梦中的唐先生被敲门声惊醒,顾不上穿外衣,仅穿单衣单裤就光着脚爬上房顶。正当他准备从另一侧逃跑,被法官们堵个正着。最终,因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唐先生被司法拘留,此案目前仍在执行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