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卢旺达驻华大使:走出大屠杀历史“零容忍”对待腐败(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8:16
  本报讯 记者余瀛波实习生冯琳黄仪婷“如今的卢旺达已从大屠杀中走出来,并且有安全、有秩序,有很好的法治环境,是一个很好的法治国家。”11月3日,在第二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卢旺达招商投资会”上,卢旺达驻华大使弗朗索瓦-泽维尔-恩加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今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出台的“2010年东非共同体竞争报告”中,卢旺达被列为东非共同体中竞争实力最强的国家。与此同时,在世界银行发布的“2010全球经商环境报告”中,卢旺达也被评为“全球商业改革的领头羊”和“商业环境改善的最佳国度”,并一举荣获“2010年度非洲商业大奖”。

  对此,恩加兰大使认为,稳定的政治环境、良好的经济运行机制、完善的法律制度以及对腐败的“零容忍”制度,已经为投资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11月2日至3日,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经合组织、国际能源署以及众多中外企业、金融机构、商协学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与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