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烟花安装昨日竣工 共安装16万发(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12
昨日下午,在广州塔天线桅杆500余米高处,于师傅仔细将焰火装置固定在塔尖平台上。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昨日下午,在广州塔天线桅杆500余米高处,于师傅仔细将焰火装置固定在塔尖平台上。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杨杏萍)

  距离亚运会开幕只剩2天,各项亚运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烟花汇演作为开幕式上最受瞩目的部分之一,其相关准备工作也已进入了收尾阶段。昨晚,所有的烟花都已安装完毕。

  本届亚运会,共安装了16万发烟花,其中有两万发烟花安装在广州塔上,广州塔塔高600米,这对于烟花的安放工作而言是一大难题。为了降低工作难度,本次的烟花安装工作由当初负责广州塔外墙涂漆工作的工程队及熊猫烟花的装药师负责。“一方面他们对广州塔的情况比较熟悉;另一方面,我们的指导工作也比较容易开展。”熊猫公司董事长赵伟平介绍。

  据了解,整个烟花安装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历时20天,在11月12日开幕之前,不会再进行烟花发射的彩排工作。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