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督战亚运水上管控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11日08:10
  11月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亲临广州海事局督战亚运水上管控工作。徐祖远要求,当前处于亚运开幕冲刺阶段,各方要尽心尽责,恪尽职守,严防死守,保证广州亚运会有一个精彩的开幕,也有一个精彩的结果,给亚洲人民、世界人民一个精彩的回忆,树立中国海事的良好形象。

  目前海事、救捞、港航等各项安保和运输保障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当天,徐祖远登上“海巡1520”轮检查广州海事局大虎南亚运水上交通管控区域,听取现场管控人员汇报亚运水上管控工作及小虎化工区水上交通管控工作情况。徐祖远指出,水上安全通畅,就是为亚运成功奠定了重要基础,打造平安亚运,关键在基层一线,水上安保工作要继续坚持关口前移,海事要与公安、边防、武警、渔政等单位互相支持、形成合力。

  据悉,为实现“平安亚运”总体目标,广东海事部门联合公安、边防、武警、港务局、渔政等单位对广州南沙小虎化工区水域实施管控,在小虎化工区附近水域设立四个管控点,对小虎化工区实施全天候水上交通管控;并专门设立管控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亚运期间水上管控工作,禁止与亚运赛事无关的船艇在管控区内航行及作业。管控开始以来,水上环境安全稳定,管控效果明显。

  随后,徐祖远一行到广州南沙海事处值班室,通过视频分别慰问了正在汕尾执行亚运安保工作的“海巡31”轮及广东海事亚运水上指挥中心汕尾分中心工作人员,并提出了要求。随后,徐祖远检查了南沙海事政务中心、职工小家、廉政长廊、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听取广东海事局关于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汇报。徐祖远强调,当前,海事部门要在工作中切实贯彻“服务亚运保平安,创先争优当先锋”的要求,圆满完成好亚运会(亚残运会)水上交通安保任务。(吴楚楚 黄琼 李海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