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张毅王正伟会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见胡怀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11:20
  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会见了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一行。

  张毅、王正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交通银行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毅、王正伟说,目前,宁夏全区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我们坚信,“十二五”时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有国家各部委包括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有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基础,通过全区上下的团结奋斗,宁夏一定能够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张毅、王正伟说,宁夏有着丰富的煤炭资源和土地资源,农业节水潜力很大,可以通过水权转换等政策措施充分保障工业用水,做好煤炭、土地和水资源的文章,一定能够实现大发展、快发展。宁夏的发展将为金融服务提供广阔舞台。希望交通银行对宁夏在建和规划的大项目、好项目在信贷规模上予以倾斜,在支持宁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自治区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支持交通银行的工作。

  胡怀邦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交通银行在宁夏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夏是西部大开发的主战场之一,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这为金融机构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交通银行将调整信贷结构,进一步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为宁夏“十二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齐同生、蔡国英会见时在座。(记者 高鹏)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