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管网络赌球狂输2000余万 曾借8400余万求翻本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1月17日05:07
陈某在法庭上核对赌球记录 通讯员供图

  海宁移动一高管 网络赌球狂输2000余万   

  都说网络是虚拟的,可一旦这个平台被用作赌博,那流出去的可就是真金白银了。嘉兴海宁移动通讯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某,自以为懂足球而涉足网络赌球,疯狂借款8400余万用于网络赌球,结果越陷越深,到最后狂输2000多万无法归还,在当地引发“地震”。昨天上午,陈某因涉嫌诈骗罪,站到了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被告席上。

  □通讯员 田舍郎 小霞 记者 徐超

  总经理助理迷上网络赌球

  陈某今年刚40岁,在海宁移动公司出任总经理助理,收入丰厚。

  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他和朋友们来到酒吧看比赛,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开始接触赌球。由于陈某比较懂足球,一开始的时候小赚过几把,但后来,他开始“运气不好”了,变成“赚少赔多”。一段时间下来,他更是猛然发现自己账户上的1000多万都输了个精光!

  自己的钱输完了,他便开始向别人借钱,结果,继续赌,继续输。

  为翻本,疯狂借款8400余万

  2006年,陈某又迷上了新的赌球方式——网络赌球。

  陈某网络赌球最疯狂的时候是在2008年8月至2009年12月期间。公诉机关指控,当时他在明知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虚构帮助他人临时周转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的事实,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采用“以后款还前款”的方式,多次从朋友阿英处借款共计人民币84819350元。虽然最后陈某归还了63744250元,但他还是致使阿英损失了21075100元。

  “我以为,网络赌球的输赢概率应该是五五开的,但实际上我赢了4000多万,却输了有6000多万……”陈某在法庭上后悔地表示。公诉机关当庭指出,陈某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对指控无异议,陈某当庭认罪

  对于公诉机关审查查明的情况,陈某在庭上声音洪亮地表示:“我认罪!事实清楚,没有意见。”

  陈某说,他与受害人阿英是2000年认识的。一开始两人只是一般朋友,但因为阿英有过开担保公司的念头,她也希望陈某加入,两人开始深入交往,而当时已经陷入网络赌博的陈某便虚构帮助他人临时周转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的事实,从阿英那里一次次借钱。而因为陈某自己是公司高管,所以阿英一直信任地借钱给他。

  昨天,陈某的亲戚朋友也都来到了庭审现场,不少朋友对陈某落得今天的地步表示不敢相信。“他为人蛮好的,平时我们交往,从来不知道他居然在那么疯狂地进行网络赌球,太可惜了……”陈某的一位朋友说。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