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再确定一大陆罹难者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17:34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香港11月19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海军日前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近海中,寻获1块骨骸。宜兰地检署19日指出,经DNA等鉴定结果,应属创意旅行社陆客团员关水来的遗骸。

  据中央社报道,台 海军水下作业大队4日在上述提到的近海、约水深6公尺下,寻获1块长约20公分、宽约5到10公分的骨骸,随后送往宜兰县殡仪馆,由检方相验。

  宜兰地检署19日下午表示,这块骨骸经“法务部”法医研究所及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鉴识中心以DNA等鉴定后,应属关水来遗骸。

  10月21日,豪雨造成苏花公路土石坍崩灾变,至今仍有大陆广东旅行团乘坐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人车、及台湾养鸡夫妇许枝荣等22人尚未寻获。搜救工作因为天候因素,从上周起就已停止。

  截至目前,在此次苏花公路坍方事故中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已确定罹难者龚艳、关水来身份,其余18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