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销毁假冒武警车牌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1:31
  本报讯 记者朱磊通讯员邱泽湖孙勇武警海南总队近日在指定报废场对收缴的150副假冒武警车辆号牌和56本伪造证件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是该总队贯彻落实军委、四总部关于加强军车运行管理、大力整治军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要求而采取的新措施。

  今年以来,武警海南总队在全省武警部队深入开展“狠抓车辆运行秩序,维护武警良好形象”专项整治活动。在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中,该总队重申“三个严禁”:严禁违规乱批车牌,严禁利用武警车辆及武警车号牌从事经营性运输活动,严禁个人自购车辆悬挂使用武警号牌。在全面规范武警部队车辆运行秩序,大力加强车勤人员作风纪律建设的同时,武警海南省总队警备司令部、武警三亚市警备司令部组织专项纠察检查,加大路面车辆运行秩序管理,纠正和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假冒武警车辆违纪违法行为,树立了武警部队良好形象。

  记者在指定报废场看到,销毁现场的地面摆放着150副假冒武警车辆的号牌,涉及武警内卫部队、边防部队、交通部队、水电部队、黄金部队、警卫部队、森林部队等各警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