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运会志愿者昵称网络投票结束 “绿羊羊”出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5日01:31

  选亚运志愿者昵称 “绿羊羊”出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 亚运志愿者十大候选昵称网络投票昨天凌晨结束,“绿羊羊”以高出1691票的优势战胜“小绿叶”,成为最受网民欢迎的亚运志愿者昵称。下阶段将汇总亚运志愿者现场投票的结果和专家讨论的意见,最终昵称将在近期揭晓。

  亚运志愿者候选昵称投票于24日凌晨零点结束,网民投票非常踊跃,短短5天时间已经有47833人参与投票。“绿羊羊”和“小绿叶”的竞争最为激烈,票数一度相当接近。最后,“绿羊羊”以一千多票的优势战胜“小绿叶”,成为最受欢迎的亚运志愿者昵称。

  亚运志愿者就叫“绿羊羊”了吗?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可能尊重各方意见,给亚运志愿者昵称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尽管“绿羊羊”成功出线,但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现场投票的结果尚未统计出来,相关志愿服务专家的意见也还在研究当中,所以亚运志愿者昵称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介绍,本次亚运志愿者昵称投票阶段主要是广大市民、网民,特别是亚运志愿者通过网络进行在线投票。投票截止后,还将通过亚运志愿者昵称评审会的形式,论证哪个昵称更适合亚运志愿者,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